傳說西元20121221是世界末日
因應末日來寫個極短篇吧

<<一>>
剛抽完一根菸
馬上又再點一根
一不察覺
菸灰缸已經塞滿菸蒂
空菸盒竟也散落好幾包
如果一天抽一百根菸能上新聞
那我應該可以吧
心裡這樣想著
只是
末日之前
能上新聞的又何止我一個
算了
還是不抽了

<<二>>
"說好了就不放開手"

老實說相親完並沒有很深刻的印象
卻在隔天收到對方來電
說是很想見我甚麼的
想想年紀也不小了不應該再相信一見鍾情這回事
失敗的次數遠比成功多
沒想到再次見了面之後就相信了
女孩牽著我的手說
"今天是世界末日耶"
"那麼牽了手就不要放手囉"

末日前的愛戀
原來滋味是甜甜的



<<三>>
手上握著刀
血就像顏料般滴落
一切都很不真實
可是卻發生了
"我殺了我的老闆"
一直以來的念頭
在這天付諸實行
反正末日後人都會死光吧
少了一個也不會有人發現
是吧



以上皆沒有影射別人 也非親身經驗
純粹創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