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忘記是哪天的最近
喝了有名的木瓜大王
南京西路上的
那時候人不多
到了這裡
當然要點招牌的木瓜牛奶
而我老媽點了綠豆沙還是啥忘了
本來還想耍怪點別的
(後來想到當時還真應該這麼做的)
這杯木瓜牛奶的木瓜
不知道是不是削好很久了
竟然有種苦味
喝起來也不太順口
喝下去越多
就覺得越苦
反之我老媽的則是超甜
我們簡直應該要中和一下
後來乾脆我喝一口木瓜牛奶
換喝她的
喝到一半大概就快吐了
真是超噁
以後打死我也不去那家點飲料
我寧願喝貴一點的星巴克
或是麥當勞
啥都好就是不要那ㄧ家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