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好玩
所以參加了臨演
算起來應該不是第一次
之前有拍過MV的經驗
不過也只出現"手"而已
這次的鏡頭或許會多點
天曉得
我只知道
酷熱的拍攝場景還有等待時間
應該可以讓我好好磨練耐熱技巧
參與的腳色是派對裡的客人
當然少不了帥哥美女
美女多了點
帥哥倒是遜色了些
也發現台灣女生身高比例節節往上升
看來以後的我不旦要面臨工作壓力
還有可能要面對無稽的優生學之談
片廠的工作人員都不賴
演員我認識的有范植偉還有竇智孔
還有一個沒啥名的小明星
范植偉的身形讓我完全認不出他是明星
親切的態度更是沒有一點架子
說話很柔
不禁有點懷疑他是GAY 哈哈
我們臨演的出現次數還算頻繁
反正好玩就好
但是到了最後
因為拍到了凌晨4點
大家也都快累癱了
收工的一瞬間大家都醒了
也結束這有趣的臨演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