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說你其實已經無法愛人
與懼怕的妳相識後我才了解這句話的意義

如果是為了傷害 而讓我倆相識的話 那就太過悲哀的

希望從我的內心傳達給妳
我只想要妳以真實的一面面對我
還是笑的不自然 還是因為悲傷比較適合妳

如果只是為了與妳相識而生的話 一切是否能改變...

希望從我的內心傳達給妳
雖然也許妳傷的太重 但一切都還來得及
我是從心愛妳的
我想為妳拭去降臨在妳身上的所有痛楚 I for you

希望從我的內心傳達給妳
如能永遠看到妳的笑容就好
我是從心愛妳的
希望所有的光芒都集中降臨在妳身上 I for you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聽著聽著
哭了
但是
卻深深愛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