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西伯來詞最初是形容詞意思"可靠, 肯定, 真實。"或形容詞動詞,"
它是可靠或真實的。"相關動詞' aman 被認為" 支持, 承受"; 在niphal 詞根:
"證明自己穩定, 可靠, 忠誠"; 在hiphil 詞根: "認為某人可靠, 信得過, 或真實,"
和因此, "相信。"' 阿門單獨被使用了作為慣例("肯定!"" 在非常真相!") 在(a) 一首讚美詩結尾,
譬如: "保佑永遠是耶和華" (阿門符號化的地方: "是的確!"或," 5月它是如此在非常真相!"); 鉲。
Pss 。 41:13; 72:19; 89:52; 106:48; 並且1 Chr 。 16:36 和Neh 。
8:觀眾同意對和採取上帝他們的領導的稱讚的6,;
(b) 皇家目的旨令或表示, 服從的聽者表明他熱誠的同意和合作
(1 國王1:36; Jer 。 11:5) 那個誰祈禱或asseverates 或加入禱告或另的asseveration,
由用途"阿門," 投入自己入聲明以信念和強度的所有認真欲望。 用法是相同在NT 方面。 Isa 。
65:16 講話耶和華作為上帝阿門, 意味, 他講真相和執行他的詞。 同樣由閣下基督暗示當他稱自己"阿門"
在牧師。

這是網路上找到的
有天突發奇想去找阿門的意思
沒想到真的有
簡單來說
就是可靠 肯定
那現在都被當作語尾助詞
說完一段禱詞後
以作為結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