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時候有留長髮
(約到肩膀以上)
加上髮色有點紅棕
眼睛又大
所以常常被誤認為是外國小女生XD
長大後
娃娃臉沒啥變化
臉型拉長了點
國中因為理平頭
像極了外星人
真是醜呆了
上了高中
臉也沒啥變化
那時候很愛竹野內豐
就用他的名字來當外號
不過常常被取笑就是
大學後開始留長髮
就重回小時候被誤認的情形
不管是廁所 百貨公司等等
都被誤認過
年少輕狂 誰管它
有人說我像豬頭皮
也有人說像IPIS的大哥
還有人說像大炳
反正就是沒有竹野內豐就對
像誰重要嗎
不重要
因為
我就是我
而且這世上只有一個我
不管我像誰 誰像我
都不重要


我是獨一無二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