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愛吃美食
也喜歡記住好吃的店家以便下次造訪
但要舉出難吃而且印象很深刻的其實不容易
自己有種報喜不報憂的態度
告訴大家好吃的店家
比告訴不好吃的店家心情好多了
畢竟
誰愛聽壞消息呢
可是偏偏有時候
運氣就這麼差
吃到了地雷
就好像整天都會吃到地雷一樣
這就是人生阿

話說今天到松山吃義大利麵
本想跟小貝去吃牛排
不過又想吃義大利麵
(真是善變阿)
於是就去附近的一家
叫做"金瑪莉義大利麵"
裡頭有客人
(這是觀察好不好吃的要素之一)
全部的麵(大小都一樣)+飲料+濃湯=99大洋
看起來頗划算的
我點了青醬蛤犡麵
小貝點了嫩雞肉醬麵
趁廚師料理時拿了飲料跟濃湯
濃湯裡頭竟然有"薏仁"
我傻眼了
是要美白嗎?!
而且味道很不濃
一整個大扣分
飲料也很不好喝
想說麵應該會好吃點吧
送上來了
份量沒有預想中的大
算了
嚐嚐味道吧
結果
我差點要吐了
很沒味道
還有噁心的大蒜配料
我不是討厭大蒜
而是如果大蒜味道蓋過麵的味道
這是好料理嗎?!
再來是小貝的肉醬麵
雞肉是頗嫩的
可是
怎沒有肉醬?!
味道也很淡
難道這間麵館是北方人?!
都吃清淡口味的
那怎不去賣清粥小菜呢
我非常非常之勉強的吃完了小貝的
我的剩了一兩口
很難得我沒吃完東西
但是真的很難下嚥
發誓絕對不來了

之後去逛五分埔
想說吃吃很久沒吃的豆花
點了包心+豆花+花生
結果花生不粉
包心普普
豆花更是失敗
加上糖水不夠糖
老闆娘態度還很糟糕
一天吃到兩次地雷
真是有夠嘔的

最後拿出元祖月餅來吃
這大概是晚餐之後最好吃的一樣東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