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官網:http://www.livingroomtaipei.com/

這是高培華所開的店
空間不大
感覺有點家的味道
裡頭的表演場地
如果不習慣煙味的人
可能會有點壓迫

昨晚有三個團表演
應我朋友之邀去參加
第一個團很有趣
樂團編制中除去了電吉他改用Sax
增添了點爵士拉丁風味
可能因為音響瓦數不夠
顯得有點爆音
但是Sax手的魅力仍然不減
又吹又唱的
肺活量應該很夠
鍵盤手是女生
聽說她平常講話很像小女孩
不過卻有很足夠的爆發力
果然人不可貌相
團的搭配默契不錯
這個氣氛似乎也都在掌握之中
美中不足大概就是我說的音響問題

第二個團就多了一把節奏吉他
開場就給我有點鄉村的歌
讓我有點傻眼@@
不過效果器盤上一排的效果器
看來是有備而來
主吉他手的技巧應該屬花俏型
輪到他唱的部分也屬於比較爆炸點
鼓手的部分就略顯單調
整個團的默契也尚稱OK

最後一個團是台灣團
那個QQ頭我一直覺得哪看過
這時候大家也走的差不多了XD
果然阿多仔還是支持阿多仔團
主唱聲音音域頗廣
有點像男版的楊乃文
就技巧來說
似乎略勝前兩個團
可能曲風走向為抒情搖滾
所以搭配著木吉他
彈唱出來的音樂是比較重歌聲部分的
而非整個樂器編制和諧
在開頭以及結尾部分稍弱
有點讓人不知所云
不過我很喜歡這樣的音樂
或許是人少又夜深吧
有種心靈上的認同


出來滿是的煙味
吃頓馬祖麵店的東西
就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