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中就是這次的大標
還有照到一點舞台

期待了很久的海洋音樂祭
(簡稱海音)
舉辦了好多年都沒有去
一來因為週遭朋友沒啥想去
二來可能對於這種人擠人活動沒啥興趣
所以都只是觀望程度居多
不然這種音樂 戶外 還有妹
怎麼能不吸引我呢XD

這天起了個大早
(太興奮?!)
吃了個早午餐後
換好原本就想穿的衣服出發
揪了一堆人
結果要去的人有
不過都是分批去XD
後來我跟另外一團一起去
雖然第一次見面
但是還挺不無聊的
路上幾乎都在聊音樂

車站上已經是滿滿人潮
可想而知到那邊人多的程度
火車在台北車站還差點擠不上去
很久沒搭火車
這次竟然有如此深刻的經驗
已經在門邊了

還好路程不算太長
不然一直維持站姿的腳大概會承受不住
而剛出門的大家"氣味"也不太重
只是回程可能就沒這麼好運了
出了車站後
看到滿坑滿谷的人
不過也看見了陽光還有妹
所以這些人或多或少的可以忽略掉

會場裡頭很擁擠
很多攤販在裡頭
幾乎都是小7的天下
大概賺翻了
而光一個彩虹橋就可以走很久
但是踩到沙的那一刻真想跳起來大叫
很棒的感覺
不過想到這裡的沙
是從很多地方運過來
就有種莫名的傷感
也許來這裡是錯誤的

這種感覺先拋在腦後
完了再說
沙灘很大
人也很多
啤酒 熱狗
海灘球
比基尼辣妹等等
都佈在這沙灘上

散了散步
竟然還能碰到認識的正妹


就是她
感覺不像會來海邊的小咩XD
台灣真的是有夠小

下午的音樂蠻棒的
剛來是拾參在表演
阿弟仔應該是當天聽到最嗨的
罵髒話時大家應該很有共鳴
只是前排都躺在沙坑裡
這樣會嗨我想也減半

本想說到上面買個便當
看到排隊上橋的人潮
心想就一起回去吧
排了約莫50分鐘到達入口處

吃了個很普通很便宜的福隆便當



進去了車站
看到滿滿的人
還有很辛苦的站務員
就買票回去了

回程只有我一人
不過有我的耳機陪我
雖然有點孤單又不太孤單
可能是因為沒有搭到妹吧 哈!

不管怎樣
還算OK吧
下次騎車去
應該很痛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