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了許久的CRT
竟然在小王重要比賽給我掛了
害我只能先加減去看老弟那台殘破的螢幕
不知道是不是線路多容易短路
還是真的雜牌就沒保證
總之
我現在換了台液晶螢幕
終於

當初考慮有兩台
另一台是飛利浦的C啥型號忘了
剛好這兩台是黑白分明的對比
都是我愛的顏色
不過BenQ的白很像Apple
(當初似乎就有特別想學Mac外型討好大眾)
既然買不起mac
買買國產的"相像品"也不賴
既可以支持國貨
擺起來又頗美觀
何樂不為
重點是
這兩台的功能差不了多少
BenQ甚至還在你送修時給一台備機
(當然不要送修是最好)
對於功能不甚強調的我
畢竟現在打電動機率大減
頂多看看DVD而已
真要強調顏色之類的
不如換回CRT



本想照側面按鈕
無奈相機真的很不利
只好用角度取勝

白色的質感很不賴
寬螢幕一時還有點不太適應
19吋感覺沒這大
或許之後可以考慮22吋
目前使用良好

親自跑了一趟賣場後才知道
現在的賣場幾乎都賣筆電為主
(我是以Nova為基準)
賺頭小的東西似乎沒人要作
想買個螢幕
要貨比三家還真不容易
不是只賣單牌
就是數量不多
真的是時機歹歹阿
難道以後大家都人手一台筆電了嗎
也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