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老友在msn丟了句"覺得空虛"給我
我利用黃色笑話半開玩笑回他
沒想到獲得零分不說
還得到了"人帥真好 都不會覺得空虛"
這句看到之後很想開扁的老梗
(不過我很俗臘 因為老友是跆拳道黑帶XD)
我心想這是三小邏輯
第一拎北根本不帥
(否則早就一堆妹貼上來不是?!)
第二拎北也是會空虛阿
不然幹嘛今天送人回家後
一個人在師大打電話摳摳看有誰能出來
(結果好里加在也找到同樣空虛的人XD)
很空虛吧!

不否認
每到深夜
每到沒人約的週末
(通常沒人約居多)
拎北都會感到空虛
還有很多時候拎北也會空虛
只是篇幅有限
恕不一一描述
(自以為是惜字如金的名作家)

這頻率會不會太常發生?!
也許有 也許沒有
沒有的時候有可能是我喝醉
有可能是我有電影看
有可能是我睡著了沒想到
有可能是..............

或許人越大
身邊有的會越來越少
但是想的卻越來越多
需要填滿越來越多

我不是個成功的人
至少目前為止
我想一個成功的人
很少去想到所謂空不空虛這問題
他們會盡可能的填滿吧
所以別問我怎樣去排解抒發
我只能說
順從你的渴望
有可能是短暫的週期
過了即可
你可以說我太混
但是這種事如人飲水
自己要的答案
自己找到
不是更有意義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