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別誤會
照片不是放我鴿子後的下場
也絕對不是我惡作劇
是剛好在中正紀念堂看表演時
不小心瞥到的人

回到主題
放鴿子為啥要叫放鴿子
不叫放老虎 放獅子 放魚
別問我
我也不知道
也許是古代放鴿子就很像一去不返一樣
形容音訊全無
就在禮拜六
我就是被放鴿子
這種事情當然不是第一次
不過就交情程度上
還是有那所謂的差異在
畢竟所謂交情深就該習慣被放
或是有理由放鴿子這道理我很感冒
基本上沒有人愛被放
也沒有人愛等待
如果老是有這樣的行為發生
我想友誼遲早會決裂的
是吧

好啦
看完後
小孩子別學
這不是好習慣喔

ps:此友人A因為深感罪惡
所以買了小禮物以及有誠意簡訊賠罪
這事就這麼和平解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