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是心靈講師
也不是身後有羅盤的葉教授
不過就跟棒球不一定打得好
但是卻說的一口好球的球評是一樣道理
只要有心
人人都能當食神阿


最近說了很多道理
多到我自己都記不太起來說了啥
不過沒有重複
這我記的很清楚

如果要說現在的我有些什麼
之於妳
我想應該就是經驗吧
而這些經驗跟想法
整理出來給妳
對於現在可塑性高的妳
希望會有那麼點幫助
這也將會是我自己的成就吧

接下來會有很多考驗等著妳
而人生就是這樣
不是妳所想的完美
也不是妳所能逃則逃
現實是很殘酷
話先說在前頭
我想妳會比較好過

加油吧
就像這張圖
當許多小雨滴凝聚成一攤水時
就會有更強大的力量
把妳自己每個強項聚集起來
等到那一天的到來
妳就會成為妳所想成為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