亦正╳旋律 ▏▎▍▌▋▊▉ 雨季我可以寫很多的歌。 說:
例如吉他自彈字唱? 會下在第二拍
亦正╳旋律 ▏▎▍▌▋▊▉ 雨季我可以寫很多的歌。 說:
吉他一定要先下
亦正╳旋律 ▏▎▍▌▋▊▉ 雨季我可以寫很多的歌。 說:
這就是它無聊的地方之一
亦正╳旋律 ▏▎▍▌▋▊▉ 雨季我可以寫很多的歌。 說:
先編吉他再編旋律? 會很容易受到其他人的吉他橋段影響
亦正╳旋律 ▏▎▍▌▋▊▉ 雨季我可以寫很多的歌。 說:
但是編旋律本來就是無中生有? 本來就很難沿襲哪首歌
亦正╳旋律 ▏▎▍▌▋▊▉ 雨季我可以寫很多的歌。 說:
加上段落又不一樣了? 撞歌的機率真的很低
亦正╳旋律 ▏▎▍▌▋▊▉ 雨季我可以寫很多的歌。 說:
所以啦? 劈頭四實在太厲害
亦正╳旋律 ▏▎▍▌▋▊▉ 雨季我可以寫很多的歌。 說:
把靈魂音樂帶入搖滾
亦正╳旋律 ▏▎▍▌▋▊▉ 雨季我可以寫很多的歌。 說:
搖滾的歌? 只有四個和絃? ?一個和絃按三個音
亦正╳旋律 ▏▎▍▌▋▊▉ 雨季我可以寫很多的歌。 說:
也就是說它只有十二個音符
亦正╳旋律 ▏▎▍▌▋▊▉ 雨季我可以寫很多的歌。 說:
你說劈頭四哪來這麼多音
亦正╳旋律 ▏▎▍▌▋▊▉ 雨季我可以寫很多的歌。 說:
不是很強嗎? 創意和想法
亦正╳旋律 ▏▎▍▌▋▊▉ 雨季我可以寫很多的歌。 說:
但也不必要跟誰一樣啦
亦正╳旋律 ▏▎▍▌▋▊▉ 雨季我可以寫很多的歌。 說:
從自己的個性出發就不會亂了手腳
亦正╳旋律 ▏▎▍▌▋▊▉ 雨季我可以寫很多的歌。 說:
也會一邊去發現自己的一貫玩法
亦正╳旋律 ▏▎▍▌▋▊▉ 雨季我可以寫很多的歌。 說:
話說回來? 就是從老師那邊? 去找你想學的來學
亦正╳旋律 ▏▎▍▌▋▊▉ 雨季我可以寫很多的歌。 說:
不喜歡的就算勉強也學不來啦 又浪費時間

吉他紀錄:
1.左手彈拋瓦扣要像水滴般下垂
2.右手的節奏感
3.悶弦的應用
4.食指平放的重要性
--------------------------------------------------

每次跟亦正對談
總會激發出很多想法
不管是不是都能實行之下
腦袋思考
是很重要的第一步

當你有了自覺之後
這些步驟會慢慢的變成必經之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