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不是要寫食記
所以重點就不在食物上
不過小弟去過西門町這麼多次
還是第一次吃這間火鍋
第一次就獻給大家了

本次聚會的目的
是因為有幾位同事要離職
還有個要去俄羅斯測手機
就一起吃吃喝喝
順便聊是非

約的過程非常曲折離奇又沒效率
只能說現在小孩都沒啥主見嗎
還是真的都泛泛之交
一定要有個人出頭
才能解決事情
然後還得小心不讓某些人知道
以免被認為是在排擠他們
當然其實也是 哈!
我個人是沒有什麼派系排擠之分
不過就吃個飯
只有去跟不去的選擇而已
既然要去就不會靠北太多

反正下班後才決定好要吃啥
並且"緩慢"的移動到西門町
到了目的地後
大家就開始掠奪食物
男生居多的我們
當然還是得先填飽肚子是吧
吃了一輪後
也差不多有點飽意
等到另個離職最帥男杰倫來之後
大家開始七嘴八舌講著是非
不外乎誰誰誰怎樣
誰又怎樣
其實人在做大家都有在看
祇是要不要說而已
暗捅明捅只是刀子的亮度問題
該低調還是高調自己應該心知肚明
辦公室文化就是這樣
話說當天還有個主任以上級的被開除還是被調部門
真黑真黑
邊吃還會邊心想
"這頓我不來不知道會被講成怎樣"
哈哈
只是被捅也不是沒有過
要不要捅回去就看我想不想
我不害人 人也會害我
人在職場 真的身不由己阿

太沉悶了是吧
再回到食物上來
聽說這間以前的價格是
"是平日150,晚上180
隔了一段時間,漲聲響起~~~ 平日168,晚上199 (有形的漲價)
並且在一段時間後,把美祿冰沙拿掉了 (無形的漲價)
但是沒想到,經過一段時間之後,我在某個假日去吃,結帳時竟然變成229!! (漲價?)
這是引據某段文
既然是大家吃得還算開心
東西到現在我還沒拉肚子
如果到西門町真的想不到要吃啥東西想要嚐鮮
可以試試看這間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