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都會有想要暫停的那段時間
在看完Travis演唱會後
我也希望
時間就這麼暫停 多好
可是你能夠回憶這個片段
卻不能停留在這裡

一場演唱會
能夠改變什麼
讓我暫時有三分鐘熱度想要練好吉他
還是可以改變我對人生的看法
當自己不想要改變時
它就不會有任何的改變
日子一樣過
吉他也還是彈的一樣濫
只是我知道
能夠做自己想要做的
是幸福的

或許我在逃避
就像用一堆文字堆砌而成的堡壘
包圍自己
看不到外面
外界也看不到裡頭
封閉著
同時也隔絕著
這些文字都只是華麗的謊言罷了

當談論到草莓族
可有沒有想過
草莓族的誕生是由我們上代的"產物"
多麼諷刺
自己種的果也要自己加上標籤
這個社會都病了

週末的時光
兩天沒有出門
看了四部片
睡了二十四小時左右
竟沒有空虛之感

很多人說我看來朋友很多
也有人說我看來像出過國
不知道這樣的臉孔
是用怎樣的標準去判定
我很好奇

別哀了
或許是週末症候群導致無病要呻吟

聽一聽勵志的Mr.Children
人生
並沒有這麼糟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