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天氣轉涼
不知不覺一年就過了三分之二
這幾天騎車格外舒暢
沒有滿頭大汗
也沒有頭暈目眩
不過我想我還是喜歡夏天的
因為
這是個男人都知道的事實

近來下班後除了運動上網外
其餘的事情都不想多做
光是個電視
就能夠麻痺所有的感官以及疲累
何需思考又何需求變
儘管如此
還是要持續呼吸
持續工作
持續保有信念
不願面對的真相
就像照鏡子只看到前額禿
而看不到後面禿的悲哀

週末趁機晃了想去已久的朱銘
那人群真不知道是看人還是看展
如同進到米勒展般尷尬
不過台北縣市的居民真是有福氣
有很好的美術館還有展覽
想要當個假文藝完全不用愁

"人不為己 天誅地滅"
這八個字以不常聽到
但是卻常常碰到
自私不是惡魔的特權
是人的本性
可是"自""私"
又是以何為基準
到最後來說
還是以"自"或他人為準阿
所以何來自私之有
其實是自圓其說罷了嗎
當牽扯到自身
圓不圓我想還是自保先

之前有空在FNAC快翻完史丹利的新書
老實說
現在排排站的書架上
中文分類尤其是台灣作者
有多少人不是部落格或是講美妝美容的書
相較於國外的小說種類
Web2.0的確帶動了股風潮
可是好像使得這些部落客都能夠把自身的文章出書
我不太懂國內出版社在想什麼
我只知道其實翻翻許多網誌
真的要寫出名堂不難只是字數多寡
其實我是在為國內文壇擔心阿
但話說回來干我屁事
以後的書搞不好都是火星文注音文
還得附贈翻譯機才看得懂
天曉得

結果寫到最後還是想不出明天要穿啥
突然覺得有制服挺好的
---------------------------

難得我想特地介紹這首歌
Nujabes,一個從日本澀谷發跡的團
一個很有意思的曲風 - Jazz hip hop
從歌曲中會發現不是只有rap部分
更重視旋律順暢度
關於旋律順暢這是日本拿手
我推薦先從Metaphorical music這張入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