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防大家沒看到再呼應一下
回應小弟網誌的文章時請空一行不要打
免得大家寶貴回應會被討厭的時間日期啥鬼遮住
謝謝啦!!!!!!!!!


九月過後
無名就有一堆要改的東西
有的其實已經改了

既上次改的之後
這次包括:
(1)網誌的分類部分
這個就不是我在說
分三層
感覺是有細分沒錯
但好像又不是全都有分到
而且也感覺每個分類硬要歸類到哪
害我前幾天很不想PO文
(2)網誌推薦部分
這功能忘了是誰先開始
黑米書籤也有這功能
沒有特別有用
反而感覺有點礙眼就是
(3)留言版部分
無名之前就開始鎖一些程式碼
不知道是為何
這次連留言版的樣式都要統一
我是沒差
反正本來就不太會改CSS跟樣式
但是對於很多愛佈置愛動手的人來說
這無非是要了他們的命阿
然後留言版還是充斥著廣告文



算了
我也只能靠北一下
因為我根本就懶得換了
麻煩阿!


最重要的是
回應文章請大家空一行不要打
免得回應都被遮住
謝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