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時段
應該不太適合放太嗨的歌
以及用很低沉的心來寫文章
偏偏這團太棒
有種不放不可的快感
稍後再說

天氣轉涼終於有秋天的感覺
也有可能是每次颱風過後的錯覺
秋天也是充滿憂鬱和死亡氣息的季節

最近有個偉大又經典團Pink Floyd的鍵盤手過世
可能七年級生聽過的少之又少
我也是後來才知道這團進而接觸
自己對於搖滾人物去世這回事
總是有種莫名的幻想
甚或是說崇拜也不為過
當然不是效法而是一種神化的態度

然後我想到最近自己吞食食物上腹部會痛這件事
會不會是腫瘤還啥的然後英年早逝
開始想如果剩三個月壽命該做什麼才好
當然我不是什麼知名搖滾人物也不是誰誰誰
我只是我自己可也有幻想的權利
但是對於死亡
可以說看得比以前還開了
要說以前怕死也是可以
至於為什麼看開了點這我也不懂
也許有些事情真的不需要強求或是太刻意
要順其自然

結果有可能是我想太多
這也不是沒可能
在自身的思考模式底下
其實某些狀況在其他人眼中是多餘的
這就是想太多或是鑽牛角尖
人除了自己本身的價值認定外
的確還是需要靠別人判別

因為上禮拜颱風
週末又泡湯了
但是颱風啥時不來挑週末
到底是不是跟老闆串通好的

老實說要一下子把腦袋想講的話都榨出來
還真是有點難
然後漸漸的自己的blog開始有點人氣
可能還有了些忠實讀者
要那麼的敷衍還真有些說不過去
當然東西一樣本質也一樣
然後這也有可能還是我想太多

看了電影或是翻了翻書
或是聽了些新歌
都可以滿足些什麼
最近推薦影片那個團
"Does It Offend You, Yeah?"
名字又臭又長連專輯也是
有點New Rave+Post Punk的電音團
聽膩了純英搖
那麼聽聽這個吧
保證讓你想跳舞的
說到英搖
英國大團Oasis終於要發新專輯
這次很令人期待
聽了兩首還不賴
總算可以交差了阿

結果
又摸到兩點半
明天別再遲到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