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號稱台灣的世界大賽在恰恰雙殺後
宣告落幕

比賽後兩隊呈現完全不同的氣氛
不管怎樣
這一系列的比賽下來
真的要說"好看!"

兄弟剛開季時不被大家看好
不管是投手陣容
還是略青黃不接的野手們
但是一路下來
就這麼的也打入了季後賽
雖然上下半球季的冠軍都是統一
這麼的打法似乎有點多餘
可是你看看比賽內容
會說這是打假球的中職
請他來看看好嗎
受傷的球員硬要上場
這固然是不對的行為
因為球員的職業生涯
不單單只是這幾場的冠軍賽
往後還有很多場比賽
他們的拼勁
真的是打假球的比賽嗎
我不相信
你要說我是愚忠也好
我就是個從職棒二年就開始看兄弟的老球迷
不管是簽賭 還是老是最後的情況
都一直支持他們
"不離不棄 是我兄弟"
這口號可不是說說的而已
即使進場看球的次數變少
即使現在是用平常心看待
只要是兄弟的比賽
永遠都是我會關心的

這幾場下來
的確有很多不如對手的
除了拼勁以外
光投手這個罩門
就已經困擾兄弟好幾年了
強力先發可遇不可求
海克曼真的把兄弟吃死死
中繼跟救援表現還算可圈可點
打擊也是常常無法在得點圈有適時安打
導致於殘壘連連
受傷的恰恰雖有拼鬥精神
可是仍逃不過打不出安打的困境
鳥安怎能跟人家的連續安打比
然後速度棒球也完全無法施展開來
就是被壓著打阿

總冠軍吸引了好幾場滿場的球迷
有人說進來看球的變多了是個轉機
也有人說是因為兄弟打入才好看
不管如何
希望明年球賽還是一樣多人去看
甚至更多人

期望明年能有個好投手
大家的傷也都養好
期待明年

而今年
就謝謝兄弟給我們美好的一年
失去的
明年再奪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