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俗話說"路長在嘴巴上"
這道理是說沒有帶地圖沒關係
但是不要害怕問路
因為問路人就可以問到你想到的地方

可是也有可能因為問路人
導致原本準確的第六感
變成相信了路人而誤入歧途

指錯路或許不是他們的錯
不過問波麗士大人也會指錯
得知個結論就是大家都會犯錯

我曾經問過好幾次波麗士大人路
結果得到的答案都
離我要的目標很遙遠
是我語意不清
還是波麗士大人之前都計程車司機
喜歡繞遠路好賺錢XD
有次更扯的是在最近發生
那天殺的關渡站很難找
於是騎車去波麗士局問
警察說的很清楚我也聽得很清楚
到了現場照著走就迷路了!!!
後來發現我們根本就是繞一圈
在波麗士局對面的路口進去就可以到
我的媽阿QQ
害我們都快起瘋了

其實我也有曾經指錯路給人的經驗
講完才發現講錯
對方也騎走或走遠都來不及了XD
所以我也變成讓人迷路的一份子之一

有鑒於大家對波麗士大人的愛戴
小弟修改了一下內文
要問路還是可以問波麗士大人的
偶爾迷路也是種探險阿


(這樣的結尾好像Happy Ending?!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