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安平之後
當然就是開始吃喝啦
首先第一間店是很有名的周氏蝦捲




人潮還算少
排隊一下就輪到我們
而我還不時的關心兄弟比賽
裡頭滿座的人
證明這間果然有來頭
炸的酥脆可口的蝦捲
配上那甜甜的醬
還有嫩薑絲
吃完再來碗魚丸湯
真是過癮

吃完後先去晃晃
途中看到很多老建築改裝
台南有很多類似這樣的店家
還看到很有趣的陶瓷店



裡頭不一定賣的是熱門品
但是都很有味道跟獨特感

漫步走到安平古堡
發現沒有能進去的點
還是已經關門了
既然如此就來吃陳家蚵捲





人還好也不多
點了份蚵仔煎跟蚵捲
感覺那份量蠻多的
不過對於我來說仍舊吃不飽
我個人比較喜歡吃蝦捲
蚵的話還是比較喜歡蚵仔煎



吃完要去花園夜市的路上會經過依雷特布丁
所以當然也不能錯過的買了兩個
原味跟巧克力其實都不錯吃
現在雖然宅配都可買得到
不過實體店家還是很多排隊的人

花園夜市真的很大
人也很多
不愧是台南第一大夜市
還蠻傳統的
可我沒有想逛的Fu
所以走馬看花一下就閃人
之後經過海安路
那條路上真多裝潢不錯的店家
而我們繞進北勢街裡頭



外牆有塗鴉
可惜閃光拍了不夠好看
不然應該多拍一些
這小條巷子裡頭也有些設計的店
各戶門口都有這種燈
真的是很有文藝氣息的街道
果然是假文藝必須要來的點阿




之後就去青年街鐵軌附近的店
叫做老房子
這間真的就是老房子改裝
看格局還蠻大的
有點lounge又不太像
夏天坐在外頭雖然蚊子多不過別有一番悠閒感受


辛苦的費雪大姐伴遊
我回去簡陋的小旅館休息
一個人看著兄弟贏球
一個人整理行程
一個人也是不賴阿




隔天早上來吃很有名的勝利早餐
真的是人很多
我以為起得夠早或是假日不多人
結果我錯了QQ





我點了蔥餅 豆漿跟火腿蛋
很樸實的味道
而且也不貴
真的是很滿足

早上到中午沒啥行程
晃了晃聽說很大的台南新天地
中午就順路去吃山根壽司



馬鈴薯沙拉蠻有飽足感
沙拉醬其實不太油膩



這個是有人推薦
但是我因為不知道名字亂點剛好點到
有點像茶碗蒸的湯版
裡頭料蠻多的
湯頭也不錯
因為還有炸豬排
所以配這個剛好


炸豬排普普
跟一般日本料理或是豬排專賣比起來的話
味道不會很重
清淡也不太油膩

吃完後
逛了逛台南青少年要去的Focus百貨
就坐上車回台北囉


一個人的台南旅行到此結束
蠻短暫但是很充實
很多人訝異我一個人坐車 住宿
可能是因為這種事情對大家來說要一個人以上吧
不過
下次就是兩個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