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大直街34巷20號2樓
營業時間:平日 12:00-23:00,假日 12:00-23:00 每週一休


這間躲在一般巷弄
而且還是二樓的咖啡小店
其實就在我之前大學的附近
可是那時候就怎麼
也沒有想過要去或是經過喝個東西啥的

因為剛好要坐摩天輪
這次的下午約會就是到這裡吃個東西
在大直巷弄的陽台咖啡顯得多了份悠閒感
裡頭有個熟女親切老闆娘外
來的客人多半是實踐學生居多
裡頭座位不算多
我們很幸運的可以坐到陽台的位置
一邊吃著下午茶一邊看著窗外

這裡的餐點都不算貴
也不加服務費算是很不錯的


我點的焦糖瑪奇朵
(好像是吧XD)
焦糖味道很濃很好喝
上頭的漩渦很可愛


三明治我忘了是啥口味
不過那個醬料很好吃
可以說是絕配也是最重要的部分
只可惜有點小份


卡哇魯酒咖啡
就是加了咖啡酒的咖啡
剛開始很香醇順口
到後來寶貝說酒味有點濃所以就都給我喝
如果不愛愛爾蘭咖啡可以點這杯


吃來很像波士頓派
這整份都是巧克力的蛋糕
應該是黑森林吧我猜
濃濃甜味不膩的口感很不錯

其實還有很多東西想要吃
像是手工餅乾阿
或其他新產品的蛋糕
她們也有蛋糕訂做的預定

如果有到大直來玩
或是去士林一帶的人
可以順路來一下這間
晚上可以吃"有名"的義麵坊看看
還蠻推薦的

附上晚上拍的招牌一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