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桃園市慈文路132號1樓之1
電話:03-3565666
營業時間:AM11:00-AM03:00
可刷卡(可/不可):不可
有無包廂:無
推薦菜色:杏仁香蕉巧克力鬆餅
官網:http://tw.myblog.yahoo.com/cafebar_rio/

因為要找在桃園的下午茶
就搜尋到這間
騎了很長一段路
發現店家隱身在不熱鬧的路段裡頭
原以為會沒甚麼人
沒想到一進門卻看到將近滿座的客人
可見這間店有其魅力一番

說他是咖啡店也好
或是lounge bar也好
結合了咖啡+lounge的感覺
好像可以下午茶一吃就吃到晚上
(也有提供餐點)
也讓我打破吃下午茶要很明亮的第一次



裡頭有很多美麗的燈飾
還有舒服的沙發
因為人多
所以我跟蕊蕊寶貝先在吧檯點餐
等有空位再換過去

下午茶套餐有鬆餅套餐跟起司蛋糕套餐
分別是NT.240/200
可以任選NT.160以下的飲料一杯
我們點的是很多人推薦的香蕉杏仁巧克力鬆餅
還有手工乳酪起司蛋糕
飲料我選提拉米蘇奶茶因為感覺很甜
寶貝選的是巧酥冰沙




他們的巧克力鬆餅形狀很不一樣
是水滴狀的
很好拿然後也不會太大
所以弄起來或吃下去都很方便
份量雖然沒有米朗琪那樣多
可是一樣很好吃又酥脆不會很應很軟
搭配的水果不是一般常見的草莓而是香蕉
還有甜甜的巧克力醬
吃起來真是很幸福又甜蜜



起司蛋糕則是蠻扎實的
旁邊的還有些點綴的小沾醬
雖然有點捨不得
不過還是被我吃掉(笑)
可惜的是起司味道稍嫌不濃
可能是輕乳酪蛋糕吧


飲料的話則沒有太大的驚艷
我點的沒有想像中的甜
冰沙也是
可能因為鬆餅的味道有點蓋過去吧


值得一提的是服務態度很不錯
儘管非常忙
但是上餐點的時候還有點餐時都很細心
結帳時也會詢問用餐的感覺
難得桃園也有不錯的下午茶
讓人會想再來一次

如果來桃園找不到好去的地方
可以來看看這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