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0011669



先來張局部正面照
東西有點多
不過看了我之前的房間之後
你們應該會覺得
-----------------這樣真的好很多!



1112

左邊為整理前 (還有某人入鏡XD)
右邊為整理後


我把原本的電腦桌跟書桌一股腦兒的丟掉
買了一張大桌來放電腦跟雜物
因為有了電腦後
書桌的使用率真的是極低
又已經離考生很遠的我
更是不太會用到
所以索性把電腦書桌合在一起
構想很簡單
卻費了很多功夫
要丟的要留的要清的這景象應該在過年才看得到
真的是來個大掃除清了很多東西
以前都不知道留這些是要幹嘛來著
清理的時候也找到很多以前留下有趣的東西
還被看到真的是.....

桌上有電腦螢幕
主機擺下頭
還有無線滑鼠鍵盤組很方便
有個小購物車放雜物
還有一些轉蛋公仔阿里阿雜比較常用的放桌上

R0011668

牆壁本來打算弄個小架子可以擺啥的
後來覺得好像太弱
就弄了面自己為很藝術的裝飾牆
上面釘了一堆我之前收藏很喜歡的幾張酷卡
左上角是當代美術館的門票
牆上還有寶貝做的XD胸章
還有蒙克大哥的聖誕手工小卡片等等

螢幕上是一排喬巴超人跟黃色小鴨
還有一條去泰國買的夾子可以夾些輕的東西終於派上用場


R0011670

這有我的波提獅跟波妞二人組
而你絕對想不到布底下的那個是啥

沒錯
是-------------------烘衣機
永樂市場買了一塊不太便宜的布來蓋上烘衣機
掩人耳目之餘還可以美化環境多棒
另外還買了塊布裝飾旁邊書櫃的後面
不過沒有拍

以上是目前房間的"部分"改造
大概只弄了三分之一左右
還有另外三分之二很讓我頭大
整理時間我看是遙遙無期了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