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xus包



現在的雜誌送的贈品都不再是小東西
(當然我指的是日雜居多)
因為小東西是吸引不了讀者的
儘管你知道雜誌贈品品質可能好不到哪去
但是在貪小便宜的情況下
還是會有人賞臉的

例如我


自從買了一次贈品包之後
三不五十就會注意一下下個月雜誌又有啥贈品
理性小天使告訴我說
"不能再買了 而且有的根本不會拿出來用 還有的又壞了"
失心瘋小惡魔告訴我說
"包包一個不嫌多 而且又不貴 買啦"
於是乎
我就有一堆的贈品包XD

第一張圖好像是我第一個贈品包
防水材質
我不認識的聯名牌
容量頗大拖特包
黑色的很好搭衣服
只是用了一陣
它就因為承受不住重量把手接合點就爆開
(右下角的圖)

下場:打入冷宮 目前等待改造中


Beams包

Beams包
有點像拳擊包
底部還有個大大的Logo
容量還算大
蠻花的有點不太好搭配
但是挺薄我怕裝一裝又爆開
原本束口處還沒有卡點
是我自己買來加上去不然包包會一直打開
應該是設計給偷仔專用吧XD

下場:打入冷宮 很久沒用


Fred Perry包

這包包是最近購入
Fred Perry包
這牌子在英國名氣很大
日本也很受歡迎
主要產品是以Polo衫為主
只是台灣沒有引進
不過挺貴的
所以這雜誌也不便宜
但是能夠以這價錢入手很划算了

容量夠大又有隔層
還可以兩面背
只可惜白色容易髒
(我就已經弄髒了XDD)
很好搭配的包包去海邊或是哪裡都可以裝很多

下場:目前服役中


SiLAS後背包 -1

SILAS後背包
因為圖案看來不錯就買了
不過也沒想用太久
看這材質就知道
裡頭沒隔層
容量還算可以
只是怕裝太重會爆炸

下場:目前服役中


其實還有一些沒放上來
例如之前很常撞包的"Head Porter"波士頓包
那個不太好拍
不過其實那個材質不錯容量又大
只是拉鍊也壞了 囧"


結論就是
這些包包一個禮拜也背不完XDDDDD
來個人砍斷我的手指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