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兄弟以直落四的成績擊敗了興農牛
拿下職棒21年總冠軍
也是第七次拋下彩帶

原本球季不被看好的隊伍
竟然先拿下了下半球季冠軍
再拿下總冠軍
這除了跌破大家眼鏡之外
我想應該有很多問題要探討吧

不管是打擊 投手 教練
甚或是遲遲搞不太起來的二軍
到底用心經營的球隊能拿冠軍呢
還是以小搏大能拿冠軍
這真的很諷刺

當我看到兄弟封王時
高興之餘
我聯想到的是
"是不是又有人打假球?"

簽賭案造成兄弟元氣大傷
尤以投手最為嚴重
所以聯盟開先例能夠用四洋將
而這四位洋將也正是兄弟奪冠的最大要素
少了這四名投手(剛好都是投手)
我想要墊底應該不是問題

希望兄弟成為能夠擺脫長久以來一直靠洋投的隊伍
希望之後的比賽能夠有張力點
希望不要再有人打假球

還我乾淨的職棒吧
明年再考慮要不要進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