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首"Keep the faith"
對於我們那些八零年代的人們
邦喬飛應該是伴著我們長大的團吧
他們是如此的經典
儘管江山代有才人在
依然不會撼動他們的地位
這就是經典
(聽說他們明年要來
希望黑心兄弟不會唬人)

PSP版魔物獵人3月初終於發售
上代記憶整個不見的我
這代可得好好保存它
要不然辛苦打的進度
就消失無存害我當時欲哭無淚阿
這款從一代就有很高自由度
這一代依舊擁有高自由度
上代也是放在我PSP很少被置換的遊戲
這也是經典

上個月終於擁有了一件真正的皮衣
我沒有重車只有一把很久沒彈的吉他
已經年有三十但我仍聽搖滾
或許我會小心翼翼
可是我仍然在二十五年後還會穿上它
這也是經典

感覺經典這詞對於十來歲二十來歲的小夥子們
沒有太大的感受
當一首歌能夠反覆在你腦中響起
當一部電影能夠讓你一看再看
這應該的確是需要點時間才能辦到
就像我之前重看的重慶森林一樣
是值得反覆回味


這表示能夠體會的人
你(妳)已經有了點歲數
大叔如我
才能這樣的娓娓道來阿
是感嘆也是回憶也

人到了一定年紀
不是停止不前
就是開始慢慢回憶往事
有沒有人做個研究
人是從幾歲開始回味往事
也許是三十吧
我猜

這一生中
還有很多經典的事物
以及不能用經典稱之的朋友們
這些則可以通稱為回憶
目前來看
都是美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