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敗了人生(目前)最大總值的東西之後
戶頭幾乎空空如也的感覺非常真實
而那東西還沒到手的感覺非常不真實
一切都很像是在別人的人生中才會出現
沒想到它就這麼拷貝在我的人生中

但你說人生是這麼容易能夠拷貝嗎
我想也不是這麼說
可能至少結果能夠拷貝
過程則否

人生過程中可能會有一個或是很多夢想
最近聽到朱學恆的節目
先姑且不論他的節目內容
裡頭有句話我印象很深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 不需要嘲笑別人的夢想來顯得自己偉大"
(其實我有點忘了 大概是這樣的意思啦XD)
讓我想到我認識多年的高中好友程董
雖然他沒考上機師
可是他有夢想他也去追逐
起步比別人晚又如何呢
相對於我們這些沒啥太大夢想的人好多了吧
台灣的教育就是這樣
要你不斷的拷貝成功人生
如果真的每個人人生都一樣
那就是複製人帝國了吧

FB的盛行
使得無名網誌很多人都不經營了
直接打在那邊更快速得到回應
越來越多人當成發洩平台
而不是分享平台
人總是需要關注的
人也是需要舞台的
這就是個很好的平台
但是我們都在上面回應來回應去
誰又真正的關心彼此
連生日簡訊電話都能被留言取代
科技帶給人的是方便也是距離感阿

話說最近有個夢想資助計畫
總獎金高達一千萬
有什麼人有啥夢想一起來集思廣益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