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是啟程日
準備出發去報效國家啦
心情越到預定時間越緊張
看著集合的人群
形形色色的人們
我不禁開始思考以後幾天大概就是要跟這些人一起生活吧
拍了幾張理髮前照片後
搭上了市公所包下的專車(真夠氣派的)
路上我沒有多想
只是一直在睡覺
約莫快兩點才到營區
便開始了分發 填寫資料的程序
分班是按照高矮順序
如果在那一刻我知道我被分到最後一班
那我一定會早點出去
這也註定了我是"傳說中的打飯班"命運
之後的程序就是領裝備還有服裝
以及去營站買一些必需用品還有打電話報平安
分發宿舍
然後開始體檢剪頭髮之類
我們最後一班直到吃完晚餐後才剪頭髮
我也正式跟我頭髮說掰掰了
然後就是盥洗擺行李
就這樣
匆忙又充實的一天過了
躺在床上
怎樣也睡不太著
卻已聽到此起彼落的打呼聲
過了一會兒
竟然還能夠演奏交響樂
真是令人絕倒
而我那時對於打飯班還沒有印象
以為都是別人在做
殊不知明天才是地獄的開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