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四天了
似乎一切有點上軌道的樣子
還是都是假象?!
在這天我和小銘被指配去當"水果手"
中午的水果就是給我吃鳳梨跟柳丁
我的媽阿
恁爸還是第一次切鳳梨勒
柳丁還沒問題
鳳梨就
剛開始看到還真有點傻眼
最後還是硬著頭皮上了
切的我滿手的鳳梨汁
真是又酸又甜阿
鳳梨也被我這新手切的七零八落
黑一塊黃一塊的
好不醜陋
結果就被罵了
真是*&^*($&*(@$&
算了
沒人吃就自己多捧場吧
搞到最後
我們打飯班吃的最多的不是飯
而是水果
之後一直都是這樣XD
在今天的晚上
跟兩旁班兵朋友協調好之後
拿出我暗藏已久的手機出來打
結果大大成功
完全無聲無息
我猜是被打呼聲蓋過了吧
還真感謝同寢班兵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