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能和妳 是幸福的事


沒有臨界的思念 何時可以終止
慢慢的陷入無知覺的國度
讓時間暫停吧 知道繼續不是辦法
可是身體的本能卻無法停止
用妳的回憶裝滿我的空虛
也把我的愛意包裹給妳
響起的電話鈴聲 多希望是妳打來
看妳流下傷心的淚 我好無助
只能用胸膛的溫暖包圍妳
卻不能讓妳忘記他

在這天 我好想給妳幸福
雖然自己對幸福的定義仍然模糊
能和妳相遇 是我ㄧ生最幸福的事
被拒絕的心 不知何去何從
可是付出的感覺仍不會變質
能和妳相遇 雖非貼近彼此的心靈
曾流失的時間 現在已追不回
可是分享過的酸甜苦辣卻永遠烙在心中
希望能一直守護妳 跨越重重的難關
並且成為妳的愛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首比較近代了XD
感覺好像也比較"成熟"
但是有點陳腔濫調
這大概就是愛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