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口白)
這是段沒有終點的旅程
乘客數多到數不清
我一個人漫無目的
走走停停
看著每段旅程的伴侶
上車 下車
我的心彷彿是失了方針
毫無頭緒
再美麗的風景也喚不回我曾跳動的心
再美好的人事物也勾不回我曾飛拂的情
一陣冰冷的寒風
把我從睡夢中驚醒
我仍是一個人
走走停停

孤單的一個人
找到了寄託
是天使 是愛人
點亮了眼前的路
牽著彼此的手
一陣幸福的暖意湧上心頭
現在的我不是一個人
因為妳
寒冷的風有我幫妳擋著
妳也不是一個人
因為我
請讓我在妳的生命裡停靠
我不是過客
而是妳心中公寓的永久房客
妳不是流星
而是我腦海星辰中的一顆恆星
就讓我緊緊的抱著妳
度過每一個春夏秋冬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前段非我的創作
不過也沒差
這兩段合起來
剛好是一個曾經的故事
比較貼近了現在
感覺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