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因為工作參加尾牙
以前多半都只有短期打工
所以沒有參加尾牙機會
正職的工作這是第二份
才能有機會參加到

為了這天
竟然還要準備部門表演
還好有1000酬勞
否則真的很OX

表演是天鵝湖+我愛台妹
大家都穿上膨膨裙
穿裙子不是第一次了
所以沒差
倒是那個天鵝頭
有點讓人傻眼就是

彩排了幾天
總算有點模樣
平常不太跳舞的大家
看來有點默契了
只差臨場表現

尾牙地點是在公司附近的餐廳
(老闆關係企業樣子
每年都在這辦XD)
入場時已經有點遲到
趕快換裝進場
果然引起不少人側目阿

場面還算熱鬧
上菜速度也頗快
開席後
大家也都開始敬酒去
我們則要準備節目表演

輪到我們
剛開始的天鵝湖
沒有狀況
接著是我愛台妹
音樂一出
馬上場面就嗨起來了
大家也跟著一起動
讓我們放心不少
一整個下來
動作都沒有大問題
倒是我的檳榔不見了
途中還冒出黑人頭給我戴XD
全場整個嗨到不行
讓大家見識到我們的魅力

後來的菜我幾乎都沒吃到
抽獎也抽到很鳥的
幾乎都在外頭陪人
也因為自己有點茫了
恐怕再喝下去就

還好可以透透氣
跟Yiling聊聊天
也知道了不少阿
整個氣氛
不知道是因為酒精作用
還是有點默契
外頭還發生了些小插曲
可見那些人都有點醉了阿
哈哈

進去後
果然只剩水果布丁了
我也繼續跟別桌敬酒
跟國內客服認識一下先
轉到小咩時竟然有打手
害我連被灌了兩杯
之後真的快掛了
還走路回公司牽車
之後也不知道怎回家的
哈!

回想起來真的是很妙的尾牙阿

附屬價值:看到大家酒後之態以及天鵝頭大受歡迎
無價
跟Yiling聊天
無價

戰利品:鳥鳥的住宿券一張
2000大洋


受災狀況:隔天頭很痛肚子很不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