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嚴格來說
這篇不算遊記文
不過可以說算省道心得文

同樣的地點
用不同的速度來回
以及不太一樣的路線
還真有不同感覺

這次臨時決定出發台中
雖然東西款款就能走
不過路線因為才去過一次
所以需要確認
為了省時
所以挑了條最方便的路
先走疏洪道到八里
之後再從八里走台15線
這樣一直下去
就能接到濱海快速道路
途中也沒有太多不詳的指標
(省道不像國道 很多指錯方向的指標)
車流量也很少
約四點半出發的
八點左右到沙鹿
所以近3小時半
比起上次半夜夜衝快了半小時左右
(多半是耗在台1線省道的紅綠燈居多導致)
台15路況不錯
省道比台北縣市內很多道路好騎
真的是使用率的問題嗎?!
途中也蠻多加油站還有便利商店可以上廁所
所以不用擔心加油跟方便問題

回程約晚上11點半出發
兩個半小時就到林口附近
回程山路多了點
燈光視線比較不佳的原因是有些路都沒照明
還好我頭燈夠亮
所以飆一下也沒差
晚上更不用說
幾乎都沒啥車
車子是白色
如果我全身又白色出現飆車
那應該會有人覺得見鬼吧
哈哈!
還看到很多台飆車族
不過是汽車
我想追也追不上QQ
值得一提的是
回程接八里的路線蠻難騎的
要不是沒車
這樣的路況很容易出事塞車
費了不少時間
不然應該更快的

總共加了三次油
各都花了120約4.5公升
(真巧@@a)
還剩半缸左右
所以油錢很省
時間也很省
差不多跟客運有得比XD
如果車況路況好點會更快
途中小飛蟲很多
我的面罩上一堆"死屍"殘留QQ
不過壞處是
今天我的手腕還有背肌很痛
果然這樣騎很傷身
但是很有快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