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圖是我換好弦
很久沒幫她拍照的East


這是她的全名


這次對話改由實際操作來代替
週五去亦正家裡換弦
順便看看他那已經搬回去的房間
果然跟之前工作室的空間差蠻多
剛好亦正也要換弦
所以可以來個同步教學
可是他的琴換法跟我有點不同
不過大同小異
只是這中間非常無聊煩悶
以前我從沒自己換過
都是亦正幫我
所以根本不知道那種感覺
剛開始還一直繞的不好
整個就是個嫩咖
還好人說久病成良醫
多做幾次就會熟練
煩悶的步驟過了之後
換上新弦彈的聲音果然很清脆
但是因為不是手工弦
所以壽命會比較短
一分錢果然一分貨阿

然後就來試試看他那排很壯觀的效果器
加上他自己做的音箱頭跟還有老派擴大器
真的是很讚
Big Muff的威力馬上展露無疑
我的琴聲以飽滿為特色
他的則以怪調為特色
之後就開始聊起要買新吉他來
然後又轉到人生 愛情 未來
理想歸理想
我們到底能不能跳脫現實追逐理想呢
是在做
還是在放棄
不知道



吉他紀錄:
1.在練過Funk節拍後 節奏掌握度有變高
2.國語流行歌的刷法 不外乎幾個要素 掌握到大概就能吃遍80%左右
3.仍然要記住右手上下的刷法節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