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時找不到感謝酬賓的圖
但是我心中滿滿的感謝
是不會減少的

經營這個部落格大概快兩年
寫的文章約900篇
無形中也交到不少好友
當然也看到大家回應的另一面
有人說為啥要這麼勤勞的寫
是不是這就是宅?!
宅不宅我不以為意
只是我就是愛寫
以前的文章有寫到
就讓我寫到靈感沒有的那天吧
這也是我紀錄生活的地方
不管文筆有沒有變好
不管人氣有沒有變多
我還是分享我有的
或許種類變多或變少
或許篇數慢慢變少
不過我仍然會繼續寫的
雖然人說名利如浮雲
但是人氣這回事小弟還沒看透
一點一點增加
到達了三萬
說不開心是騙人的
(嘴角微微上揚)
當然比起那些人氣作家
我是一個小小小小小咖
這裡就當成是大家交流一個地方
也請大家繼續給小弟支持
你們的回應
就是我進步的空間
謝謝各位

ps:看完沒哭的來找我領過期棒棒糖一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