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像是一顆棋
進退任由你決定
我不是你眼中 唯一將領
卻是 不起眼 的小兵"


不管是在學校 家庭
還是在公司等等
只要沒有地位
或是沒有說話權利
那麼就只能接受
好聽點的說法是接受管理
難聽點的說法則是接受擺佈

前兩個禮拜
部門內做了一些變動
把一些員工移到對面位置
除了似乎有擴大部門緣故外
還有分不同專案組織之感
當然
一個部門擴大之後
底下細分組織
是再合理不過的事情
就像大公司底下
會有很多不同業務性質的子公司一樣
但是
就算是合併或是倒閉還是擴張
都會先通知一下吧
除非真的是無預警
而我
就像是無預警的被告知
莫名其妙就像是有"挖角"的感覺
轉換不同到專案
雖說是目前較為重視的專案
也很接近"口袋餅乾"
可是這樣的感覺就像是被擺佈著
因為是最低階員工
只能夠接受這樣的結果
換到一個滿是"瘡疤"的重視專案
有種一切都要重頭來的感覺
真不知道是好還不好

我是棋子
不過只要我撐著
總有一天我也可以變成將領

話說只有派遣上班得全部改成八點四十
派遣還真都不是人阿
(攤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