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人生大道理人人會說
只是稍微不盡相同
但人生之路卻不盡然是人人相同
怎又能套在你我身上

在沒了工作之後
週遭多半朋友反應是
"真好耶!"
難道這群是被工作壓得喘不過氣來的人們
還是工作倦怠到一個程度
否則只看到自由的我
卻沒想到這背後有的點滴

卡5抽完之後
的確味道是稍嫌濃厚
跟記憶中的卡5也略嫌不同
也有可能記憶中根本沒有什麼卡5
當記憶中的角落已經滿了後
什麼都不能覆蓋過去
話雖如此
久久沒去的好事多
那裡的熱狗跟雞肉捲還是能讓我大快朵頤
人潮洶湧的食品部
還有排隊試吃的人們
不禁想著經濟蕭條跟購買力
到底是不是一場夢
是政府製造的假夢

說到夢
每個人或多或少做的發財夢
就在今天的幾分鐘揭曉
億萬富翁也不是我
花個一百買個夢
值不值得
你說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