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緣際會下
有一個可以當當攝影助理的機會
於是乎就去玩玩看

現在國內的商業攝影
包括了雜誌 目錄 封面等等
都有一定的制式規格
不需要做太大幅度的改變
也就是說
例如拍人有一定的姿勢跟角度
其實照做就很簡單

當然小弟我不是攝影師
而是負責準備攝影相關事宜的助理
像是佈景 攝影器材 照片輸出檢查等等
有的佈景很重
別看拍照的背景很簡單
有時候要弄上一陣
這些當然攝影棚都是要具備的
還有燈光架設也是門學問
拍什麼樣的內容需要怎樣的打燈
都頗有意思的
當然也還有場地整理打掃
這方面倒是很簡單
還好沒有需要雪花之類的碎屑
否則大概清掃部分會花很久的時間
偶爾跟麻豆聊聊天
因為麻豆在等待過程中其實也挺無聊的

我家的老大阿常
多半都是接女性雜誌為主
Vivi ,With ,mina ,魅力 等等
所以我也很有眼福的可以見到一些知名麻豆
這大概是工作之餘的附加價值吧

三天下來就有點給它筋骨酸痛
不過整體還算有趣
跑了幾個地方很有意思

照片是我跟ViVi裡頭知名麻豆Liv合照
她也是凱渥的麻豆
中日混血的她其實很客氣
重點是
我還吃了她多給我的滷蛋
真是太幸福啦!!!!!

宅樣萌生 真是不好意思(退場)
話說化妝品真是女人的好朋友
很多麻豆剛來到現場都是素顏路人樣
結果經過造型彩妝師們的巧手
就變成現在雜誌上看到的正妹麻豆們
當然也還要經過一些修圖軟體
不過化妝的效果真的很神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