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照慣例放上一張美女合照圖
這樣才能吸引宅宅觀看人氣
(啥時變成慣例了@@a)

這次來說說工作環境跟我的老大阿常
地處在民生東路二段攝影棚
有兩層樓
裡頭有一堆燈具還有佈景等道具
也有一些阿里阿雜的擺飾
包括明信片 小雜貨 椅子
這些是老大最愛收集的
因為地方大
所以能擺的東西當然就多
也不覺擁擠
有時我會覺得是不是他本身購買慾太強
不買不行會全身不舒服

阿常老大大我個3歲
是個好相處的人
進入這行也快10年
起先是從婚紗助理做起
之後慢慢有點成績
就開始自己接案子
然後去大陸拍
回來就跟人合組工作室
接著跟合夥人鬧翻拆夥就自己弄
婚紗轉型拍雜誌也有幾年
起初啥雜誌都接
例如Sugar 薇薇等
所以蠻多以前剛出道現在小有名氣的麻豆都有拍過
現在則是較穩定的接幾個雜誌
還有網拍跟一些額外的案子
工作幾天下來
真要找個缺點
大概就是愛喝還有煙抽很兇吧
當然這不太影響到工作
不過聽說他有點手晃了
真是糟糕
然後還有挺嚴重的購買慾
以前愛換摩托車
現在是愛換車
最近還想買手工腳踏車
真的是敗給他了
一月初他要跟女友去日本
不知道又會敗多少

照片是最近頗紅的Liz
雖說很紅
其實我根本很少看到她的廣告之類
只是知道她是今年微風代言人
人不高
有健康黑的膚色
如果紅了合照應該就值錢啦
老大還怕我們膚色差太多
幫我調了很夢幻的光
真是非常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