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
我很不愛當媒人角色
一來麻煩
二來還是麻煩

不過我也有叫朋友幫我介紹過
當然有時只是說說
畢竟這種事情吃力不討好
因為有時候一個處理不當
可能變得裡外不是人
這我曾經差點陷入此窘境
如果說是大家一起認識
這倒還挺ok的
畢竟有點各憑本事

而介紹就會牽扯到喜好
個性 甚至於地點 心情等狀況
我承認我可能沒有當媒人的天份
不過就炒場子來說應該還算不錯
至少拿出幾個基本話題都可以上手
偏偏遇到我那好友是個悶傢伙
這時候就有點棘手了
不僅僅我要帶話題
還得防止冷場

對於男生跟女生應對方法
兩個是截然不同的
基本禮貌是出去最好不要聊到女方不感興趣的話題
盡量能夠以女方為主體
或者是引起女方興趣為主
當然引起女方興趣可能比較容易
因為男女有交集的話題說實在的其實不多
這個禮儀我想通用很多狀況
因為聊到沒興趣或者是插不上話時
難免覺得無趣以及印象扣分

還有一些行為舉止也很重要
不要打呵欠
或是裝做不耐煩的樣子等
這樣印象也會扣分

穿著得體是外在標準
如果是個典型理工男
那麼勢必會有點弱勢
除非用幽默感或是找話題取勝
別怪女生太現實
因為人家挑你時
你不也在挑人家嗎

所以最好的辦法就是
充分的提升自己內外在
這樣就是只有你挑人
而非人挑你
對吧


影片是新團體 Vampire Weekend的歌
算有點龐克吧
挺有趣的M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