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這樣不好
也知道妳的愛只是不習慣
我只有不停的要
要到妳想逃

淚濕的枕頭晒乾就好
眼淚在妳的心裡只是無理取鬧
以為在妳身旁 是我一輩子的驕傲
原來妳什麼都不想要

我不要妳的自責 妳的禮物
只要妳好好久久愛我一遍
就算虛榮也好 貪心也好
哪個男人對愛不自私 不奢望

我不要妳的承諾 不要妳的永遠
只要妳真真切切愛我一遍
就算虛榮也好 貪心也好
最怕妳把離開 當做對我的回答
原來妳 什麼都不想要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其實不完全是內心話
只是男人
有時候也是需要點聲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