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名稱:Orange

ps:拿了名片後才發現這間跟士林"看電車"咖啡是同間的分店
不過走的路線似乎有點不同

地址:中山北路二段44巷21-2號
電話:2571-0508
營業時間:11:30~1:00
價位範圍(每人):120~200多
有無包廂:無

放晴的午後
特別適合外出
而下午茶地點選在中山站附近
這個充滿髮廊跟下午茶店的地段
是最恰當不過

沒有選人氣鼎盛的米朗琪
不是因為不想排隊
純粹是想要好好跟有陣不見的朋友聊天
在看到板上有推薦
剛好下午茶時段飲料搭配某些食物有半價優惠
所以就選這間

第一張圖是我坐在靠近裡頭的第一張桌子往外拍
整間的感覺很悠閒悠哉
店內擺設有攝影照還有些擺飾
沙發座不多
我們選了靠近裡頭的位子
似乎還有地下室
但是沒有去探險就是

桌上有擺著正在優惠的哈密瓜啤酒
還有自家手工製的提拉米蘇
太陽天的確要配啤酒好
只是對於甜甜的啤酒雖好奇但仍就還是沒點
所以點了奶酒咖啡跟提拉米蘇



這是提拉米蘇
80大洋
有事先問過大概成分是啥
所以才點的
吃起來的確有那正統的感覺
手工餅是除了起司外我很重視的一環



這是奶酒咖啡
150大洋
上頭奶泡不算綿密
而奶酒味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先吃提拉米蘇
有蓋過去的感覺?!
喝起來倒是比較像拿鐵



這是薰衣草奶茶
應該是150大洋
乍聞沒有薰衣草味道
但是喝下去的確有其芳香



這是水果鬆餅
100大洋
在等待時就已經聞到味道很香
看起來份量沒有米朗琪的大
因為我沒吃過
但是看我朋友吃的津津有味的樣子
我想應該也挺好吃的

我們剛到時才一桌的客人
之後才又來了三桌客人
不過卻不會有擁擠吵雜的感覺
如果在中山附近下午想要喝杯下午茶或是靜靜度過悠閒時光
我想這是不錯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