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這張照片不是小弟要炫耀
也不是很自戀
而是要給大家看看縮圖的奧妙
看到那一排的縮圖中
差點就可以賓果連線了

一般來說
無名在照片上傳後
都會有個緩衝時間讓照片處理
有可能是因為尖峰時間
有可能是真的處理不了
所以搞出個"縮圖中 請稍候"的字眼
很久以前我記得是沒有的
這過程怎麼樣我是不了
以前看到縮圖中
當然都會以為還在處理
慢慢的也都會變成"真正的"照片
結果到了後來
那些縮圖的照片
就永遠在縮圖了!!!
沒錯
永遠在縮圖

這樣的手法看來
的確是很高明的手段
別家的我不確定有沒有
我就已經為了這些照片
要重傳好幾次才行

果然是
"縮很大 縮不用錢"
因為我沒付費
就有差別待遇嗎
司法不公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