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蒙天公賞臉
這兩個禮拜都是好天氣
可以悠閒吃個下午茶

第一個地方是明日博物館的延伸
在微風對面
如果逛累東區
可以來這邊休息一下
明日博物館算是國內的一項創舉
不但是建商跟雜誌協力辦展
並且是第一個開放24小時的展覽
在結束之後
大直也有展覽過
但都只能算是臨時點
而這裡算是"永久"的點

整棟建築物有四層樓
每層都是不同的
一樓是餐廳 營業時間也是最晚
二樓算是賣場 賣些設計師的商品
三樓則是展場 會不定期展覽國內作家作品
四樓是咖啡廳 可以喝喝下午茶
內部裝潢均以白色為基調呈現
以及簡約風格在這排商店中間算是很有辨識性的




這是我當時因為想吃的黑森林賣光點的布丁塔(還是起司塔?!)
有起司味道在裡頭
不算太甜 起司味道適中
個人覺得還可以接受




這是嚕比鼻點的櫻桃起司
上頭的櫻桃很好吃
起司味道比布丁塔淡了點
也是不錯吃




大吉嶺奶茶
茶味比奶茶味道還重
使我有點失望
畢竟我愛喝甜也愛喝奶味重的

環境來說算明亮而且服務態度不錯
可惜座位少了點 尤其是兩人座
樓梯有點窄
因為坪數關係又在鬧區
所以這樣的設計應該有達到最佳使用度吧

官方網站在這
有興趣可以看看
現在似乎又有新的展覽了
MOT A better tomorrow



上禮拜原本要去公館的路上撿到貓
結果沒有五人位子
也因為煙味重了些
(內部裝潢還ok 有大沙發座 稍微難找了點)
所以換到這間River來

原本找路上撿到貓時就有經過這間
沒有進去
後來看了看
似乎還ok
就試試看吧

裡面有蠻多古董的
包括老收音機 音箱
沙發 還有台很老的鋼琴
而且還可以席地而坐
沙發也很舒服
老闆娘是個很誠懇的人
坐下後還聽說廁所佈置不錯
等等再來去拍
(鄕巴佬!)

在看過很特別的手工菜單


我們點了幾樣東西來吃喝



這是小安點的越南咖啡
要等上面的漏完才能喝很有意思
蠻甜的 咖啡味道很好喝我應該點這個才對



這是下午茶唯一剩下能點的餐點之一
雞肉捲
我沒有吃
不過看大家吃的津津有味
應該還不錯才是



這是貝綺的冰咖啡
甁子很像花瓶
看來不錯喝



這是我點的"化學作用"
名字100分
味道50分
兩樣一起喝還真有點難度
分開喝又很OOXX

總之
氣氛還ok
佈置還ok
飲料餐點還ok
至於會不會再度光臨
如果沒有更好的選擇應該會考慮吧


同場加映:

剛說到佈置的很好看的廁所


沒錯!
裡頭有台縫紉機
還有單人沙發座
這樣的坪數跟擺設
如果沒有小便斗馬桶之類的
還以為是在一個小房間


好啦
希望這禮拜也是好天
又可以吃吃下午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