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選定這間想吃很久的餐廳
原本名字叫做日爾曼
不知道為啥要改名
台中也有一間
也許是怕會認錯吧我猜

光線有點弱
配上我的舊型相機
相形之下拍的很不優
請多見諒

餐廳不難找
但是在師大這麼多美味餐廳中要生存這麼久
確實有它的一套
他主打烤豬腳跟香腸套餐
烤豬腳必須先預約
要耗工40分鐘先準備
由於吃完還得趕去看電影
所以沒能吃到這道菜
只好點別的來吃



套餐顧名思義就是有湯 麵包 沙拉主餐以及飲料
這是南瓜濃湯
南瓜味道不挺濃不過蠻好喝的
裡頭還有培根



這是雜糧麵包
我喜歡沾濃湯一起吃
味道不錯又不會很膩



這是蔬果沙拉
沒啥太特別的地方
真要說大概就是不酸吧水果



這是我點的黑麥汁牛排
感覺好久沒吃牛排
所以點來吃吃看
這道菜還不能指定幾分熟
有點像在踩地雷一樣的試吃
吃的第一口覺得稍微過熟
可能是吃到旁邊的才會
肉汁算甜美有參黑麥酒的緣故
中間的肉就還蠻嫩的
服務生很細心解釋還可以配海鹽
可以提味
不過我喜歡吃原味就沒有也忘了加
配菜普普



這是另道主菜
我忘了是什麼加利魚還啥
總之是個很奇怪的名字
吃起來的口感很像鱈魚
醬一定要配
不然吃起來頗單調
吃完有點像吃起司醬的飽足感



這是我多點的黑森林起司蛋糕
海綿蛋糕夾層中有一點淡淡的起司層
黑森林口感對我來說不算甜算適中
起司味道不夠明顯所以搭配起來不至於很突兀

喝完飲料吃完甜點後算有七八分飽
過程還看到豬腳餐
切過的豬腳看來很美味
走了之後人還是將近滿座
真是生意好阿

整理來說
如果下次不是來吃豬腳
那麼應該不會再來
香腸餐廳說IKEA就勝過它
而且IKEA的美食又更多選擇性
只是就地緣稍嫌遠了點

不過想要試試看的各位
還是可以去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