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休二日過後的周一徵候群
從工作以來似乎都沒有消除過
總覺得要來個週休三日才能真正放鬆
放了首New Order的Blue Monday
決定每個禮拜都要來放個一下

朋友說現在的生活像是B級人生
上完班加完班累的要死要活週末再來痛快玩
如何才能達到A級人生其實我不是很在乎
可是上週五跟學弟一席飯
讓我多了些思考模式
要花多久時間才能讓自己之後人生無憂
及時行樂是我現在講的
或許是我真的看不遠也沒那麼有計畫
也沒有真的過過沒錢的生活
不過總得要計畫些什麼
因為人都是討厭未知的

剪了頭髮
其實不是為了誰或是怎了
單純只是因為看膩
在剪完後看到又一群男生長髮
開始後悔起來
人就真的是犯賤吧

不知道多久沒有逃課
這次我逃了
因為疏於練習
讓我不敢面對老師更不敢面對自己
之後的練習
發現只有坦率面對自己
才能夠找到問題跟更上一層
你知道我也知道
做不做得到真的又是另一回事

這幾天天氣難以捉摸
朋友間開始實行起腳踏車生活
不論是平日還是假日
只要天氣允許
就騎上一天半天的
害我不禁也想加入
不過可得好好算一下投資報酬率
畢竟台北的天氣還是很不穩定

有些事情已經慢慢在行動
我的安全帽上除了原本的假面騎士塗鴉外
還多了個Nirvana的標誌
四月已到
該是找時間去趟小旅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