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知道是不是做專案勤勞點
還是底下黑人多了點
竟然黑社會名單少了我一個
真是該說老天有眼
還是要說還我清白了

其實黑不黑我管他
主管說會看你態度認不認真
我都覺得是刻板印象
今天我這樣Q毛就已經在他們眼中扣光分
一堆先入為主的人
真的適合當主管嗎我也不知道
反正我不抱大腿
也不努力狂問問題
但是我至少不遲到早退亂請假
也沒有很愛打混摸魚偷懶

不過也可以說好運
最近新人來不少
幾乎都是沒經驗的
不熟不上手是在所難免
可是他們總以為我們是吃了無敵人工智慧的機器人
一學就會一教就通
東西趕進度也不是這樣阿老大

算了
總之呢
目前持平中



順道一提
有沒有人會改回應語法
老是會跟暱稱重疊
真的是很討厭
會的人麻煩教教我這嫩咖吧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