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景氣嗎
怎麼一堆搖滾團還是狂出專輯
RH, BP, TRAVIS, VERVE, OASIS, AC/DC,
Metallica, Slipknot, Lambchop, Snow Patrol, Keane等
不管好不好聽
都團結燒玩錢來騙錢
真的是太超過啦!
可是也造福了廣大樂迷
今年又有很多聽不完的歌了

然後提到Oasis
這次的新專輯真的是宣告他們回來了
有在練吉他的朋友說
他們的和絃其實大同小異
這次的主打根本就很像blur的song 2拉長版
和絃差不多就很像龐克歌
很多和絃都差不多
而人家就有辦法做的這麼好聽
還這麼不同
省去技巧本質才能突顯

上禮拜難得又看了四部電影
一部讓我暈頭轉向的2001太空漫遊
如果看片場景不是在戶外
我可能真的會以為我在太空
崖上的波妞延續著宮崎駿環保以及童心的概念
瓦力是部今年難得我看到的美國動畫片
很有意思的劇情跟2001有異曲同工之妙
(有段配樂就是選自2001)
黑暗騎士沒有趁流行時去看無妨
精采度不會減少
而我很專注的在看希斯萊傑的演技
"沒話說"三個字

走出即將要拆掉的戲院
不在乎是否像觀光客一樣拍照
這一向是我的作風

感覺有包容性的人越來越少
人們越來越趨向於本位主義
不是說自私
是接受度的問題
狹隘了些

結果我這番言語
其實也是包容性不夠
甚至淪為批判的行為
很糟糕可是我也不知如何下手
要歸咎於搖滾精神的不顧一切嗎
這有點說不過去和牽強

週日跟親戚吃飯
看到堂哥的小孩
除了覺得可愛以外
好像也那麼的該想想自己
奶奶親戚們的身體依舊健在是好事
之後小孩子應該就是家族團圓的重點了

再來看看這些團
有新生代有老阿桑團
沒有在緬懷以前的豐功偉業
因為一旦走錯路
都將毀於一旦
所以秉持著搖滾精神
繼續往前走吧

"And all in good time, and all in good time,
And all in good ti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